歡迎中華電信成為台灣節能巡邏隊聯盟聯合執行單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台灣節能巡邏隊聯盟成立迄今已超過10年,透過「企業協同合作」的模式,以「協力取代競爭」為方向創造新形態的合作模式,集結各響應參與之企業寶貴資源,期望為台灣節能減碳盡一分心力。

 

中華電信長年積極投入「企業社會責任」的各項作為,在永續相關推動與表現亦有目共睹,於台灣節能巡邏隊創始之初,率先響應支持,並派公司具專業技師證照之同仁擔任志工出隊巡檢,提供企業專業之改善建議,藉以幫助國內中小企業實施節能減碳措施並提升能源使用效率。

 

即日起,中華電信正式成為台灣節能巡邏隊聯盟之聯合執行單位,擴大與加深雙方合作關係,期望藉由中華電信眾多專業人力資源的挹注,提出整體有效且低成本的減碳方案,以幫助更多國內的企業與各級單位。期待集結每一個小小的用電習慣改變與場域節能調整,為節能減碳帶來巨大的效益。

 

歡迎中華電信的加入,我們期望更多擁有共同理念的企業志工能一同響應加入,以實際的行動支持,讓世界變得更美好!

返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