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節能巡邏隊聯盟年終感謝晚會圓滿結束

台灣節能巡邏隊聯盟,成軍至今已邁入第一個十年,至今共有23個企業、54名企業志工投入節能巡檢的行列,截至2019年11月統計診斷企業家數已突破300家,這重要的里程碑,十分感謝企業志工們辛苦的投入給予申請的企業/機構寶貴的節能診斷建議。
而依據每場診斷報告書之建議,總體計算下推估能夠每年減碳6.8萬公噸,節電數統計亦每年能夠省電1.2億度(約節省電費3.8億台幣),報告建議中除了不僅能夠幫企業/機構省下許多的電費支出,也能傳遞正確的節約能源資訊,對於地球暖化及氣候變遷能夠盡一分心力。
台灣愛普生科技長期支持節能巡邏隊聯盟的實際運作,每年亦邀請節能巡邏隊聯盟每個志工們齊聚一堂,感謝一年來辛苦的出隊進行巡檢。今年,仍持續舉辦年終感謝晚會,提供豐富的禮品,讓以慰勞志工們的付出及情感的交流,期望能夠與志工們攜手共創下一個成果豐碩的未來。

(前排由左至右,中台灣節能巡邏隊隊長管衍德教授、南台灣節能巡邏隊隊長陳長仁教授、台灣愛普生科技呂理廸董事總經理、台灣節能巡邏隊隊長莫冬立秘書長、台灣愛普生科技品牌暨企業事務部王玲珉總經理)

台灣愛普生科技呂理廸董事總經理與志工們致意

 

         受聘副隊長林俊宏(冠群空調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受聘副隊長蘇昭榮(新能工程)

 

返回上一頁